Janevans

stucky无差,他们属于彼此

To 友人Lazy Myc!

“爱情不应该如此卑微。”
“爱情本就卑微呀。”

Deer:

西西里的风一如往常吹的令人舒适,karry坐在道路旁,双眼通红。他停下车,一边收拾手里的东西,一边絮絮叨叨的跟我啰嗦一些日常的事情。


“最近我们家门口的超市搬迁到了不远处的地方,搞得我现在出去买水果都要跑到下一个路口。”


“乔治前些天送来的牛奶换了玻璃的广口瓶,是新改良过的那种,我找他买了一些,摆在窗台上。”


“今天也向奶奶又一次介绍了自己。”


“奶奶的精神看上去不错。”


“John这个九月就要上幼儿园了。不知道这小家伙能不能适应。”


他的视线没有聚焦在我身上,他透过我盯着道路旁边的椅子。我们曾经在那边拥抱,然后一起回家。他手边的风信子看上去并不新鲜,我也从来都不喜欢这样的花。


“我看见你了,就知道我又做梦了。”




感触是因为今年的gay吧枪击事件,抄送友人Lazy Myc!的故事。

评论

热度(9)